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圓夢 《精靈寶可夢 Pokemon》小智贏下22年來第一個聯盟冠軍

2019-09-16 7696
  《精靈寶可夢(Pokemon)》原版動畫中,小智通過多地比賽收集了不少徽章,另外還包括《Orange Islands League》、《Battle Frontier》比賽冠軍。現在繼1997年,《精靈寶可夢》中的主角小智終於拿到了22年後第一個聯盟冠軍。


  根據剛剛解禁的最新一集《Pokemon Sun/Moon》動畫(第六季度),小智經歷激烈戰鬥後登上了阿羅拉聯盟冠軍寶座,也算是圓了粉絲們的夢。

  網友在社交平台紛紛嫌棄討論,有的感動,有的還打趣稱,小智你還只有10歲,更多聯盟冠軍在等著你。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