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哥布林殺手 -GOBLIN’S CROWN-》劇場版上映日公佈 水著特典大放送

2019-09-10 6401
GA 文庫近日公佈了以輕小說原作的劇場版動畫《哥布林殺手 -GOBLIN’S CROWN-》(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將會在 2020 年 2 月 1 日上映,並公開了動畫最新 PV 預告。


《哥布林殺手 -GOBLIN’S CROWN-》主要講述電視動畫後,並以原作第 5 卷與哥布林聖騎士之戰的故事作題材,除了哥布林殺手、女神官、妖精弓手、礦人道士、蜥蜴僧侶外,還有第 5 卷中新登場的角色白磁級冒險者「令孃劍士」。



劇場版動畫前賣券將會在 2019 年 9 月 14 日開始先行發售,第一彈限定特典送出原作插畫師神奈月昇繪製的特別版文件夾共 5 款,包括女神官、妖精弓手、牛飼娘、受付孃的水著形象以及主角哥希林殺手。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