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人氣輕小說《刺客守則》開播日決定 全新PV同步公開

2019-09-07 5996
由日本小說家天城ケイ的所創作,由ニノモトニノ繪畫插圖的輕小說作品《刺客守則》在上年 10 宣佈動畫化,這部累計發行數達到50萬本的人氣作品動畫將會在 10 月 10 日正式在日本開播,官方同時公開了動畫的最新 PV。

《刺客守則》是由天城ケイ所創作的輕小說作品,故事講述主角「庫法」是白夜騎士團的暗殺者,接受委託成為了出身於聖騎士世家安傑達騎士公爵家的大小姐「梅莉達」的家庭教師,不過梅莉達因為自小就沒有魔力而被其他貴族輕視,庫法的任務是如果確定梅莉達沒有才能就將她暗殺,兩人必須要共同面對秘密任務和各自命運的奇幻作品。

官方更今次更特別公開了繁體中文版的官方網站與動畫 PV,如果本看過又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了解作品的故事和內容。


< STAFF > 

原作:天城ケイ (Fantasia文庫)
原作插圖:ニノモトニノ
監督:相浦和也
系列構成:赤尾凸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吉川真帆
美術監督:松本実希子(風雅工作室)
色彩設計:小山知子(Fine Colors)
攝影監督:宮坂凌平(Raretrick)
CG監督:柴田 渉(EMT2)
編輯:瀧川三智(REAL-T)
音響監督:本山 哲
音響制作:HALF H・P STUDIO
製作:EMT Squared

<CAST> 

庫法 小野友樹
梅莉達 楠木灯
愛麗絲 石川由依
蘿賽蒂 薮内滿里奈
涅爾娃 佐倉綾音
謬爾 内田真禮 
莎拉夏 和氣杏未
金 鈴木達央
老爹 森川智之

動畫官網:https://assassinspride-anime.com/zh-tw/

─完─



Tags: 刺客守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