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京都動畫《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宣佈延期 外傳片尾播出遇難工作人員名單

2019-09-06 6605
製作室京都動畫先前因縱火慘劇,很多著名動畫製作人不幸遇難。官方今天宣佈原定 2020 年 1 月 10 日上映的《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需要延期。

官方今天在網站發出公告,原定 2020 年 1 月 10 日上映的動畫《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因為各種事情需要重新調整公開日,對期待上映的觀眾做成的不便感到抱歉。《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現正全力製作中,新的上映日期將會在未來發表。


雖然官方沒有說「各種事情」的原因,不過相信與先前發生的慘劇有關。而外傳故事《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由於已經製作完成,將會如期在今天 9 月 6 日上映,電影片尾會特別播出包括遇難和受傷的全員在內的工作人員名單,表示「參與製作全體人員曾生存於世上的證明」。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