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西行紀》集結篇動畫PV搶先曝光

2019-09-04 6088
  近日,由鄭健和、鄧志輝創作的漫畫《西行紀》集結篇動畫宣告將於今秋回歸,並同時曝光了動畫首部PV,對本作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來一起看看!


  漫畫《西行紀》,原名《西遊》,中國香港漫畫作者鄭健和與鄧志輝創作。2015年《西遊》以漫畫實體書的方式在香港連載發行。第二年《西遊》改名為《西行紀》以網絡更新的方式在內地各大平台(有妖氣、騰訊動漫、布卡漫畫等)連載更新。香港地區漫畫書依舊以《西遊》命名出版發行。


劇情簡介

  這是唐三藏師徒四人取得奇經交予天庭的十六年後,世界卻並沒有因此變好。

  如今奇經下落不明,天庭派大軍大肆搜尋,以天羽山之戰為起點,狼妖白狼不辭萬難地尋回當年取  經的唐僧師徒,小隊集結踏上還經之路……

  這是一個遠古八大神族支配著神州大地,人類對神明充滿敬畏的年代,神明以外還充斥著各種各樣的妖魔鬼怪……史上最顛覆的西遊傳奇便在此展開。


—完—




Tags: 西行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