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戰鬥以外豐富玩法《龍珠Z:KAKAROT》悟空悟飯親子互動

2019-08-21 6930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預定 2020 年在 PS4 / XboxOne / PC STEAM 發售的《龍珠Z:KAKAROT》(DRAGON BALL Z: KAKARO),官方近日公開了全新遊戲 PV,展示了戰鬥以外更多遊戲玩法與內容!

《龍珠Z:KAKAROT》今次公開的 PV 影片中,以孫悟空兒子孫悟飯的「親子故事」為主題,介紹遊戲中更多系統玩法,包括悟空與悟飯修練、成長的動人場景都會在遊戲中完全重現!

另外,影片更展示了可以駕駛、用餐、修練等等不同的生活系玩法,在遊戲中享受悟空悟飯兩父子的生活樂趣以及激烈的戰鬥場面,喜歡《龍珠》的粉絲不要錯過了!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