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最大 Vtuber 絆愛現危機 粉絲憤怒離場

2019-08-17 43668
日本最近數年流行的虛擬主播 Vtuber 引起一鼓熱潮,作為這鼓文化的始組「絆愛」是有非常大的影響力,不過最近發生的事件令不少粉絲憤怒,甚至離開不再跟隨她的頻道。

絆愛的 YouTube 頻道有超過 200 萬跟隨者,人氣度比不少現實的遊戲直播主更高,不過最近的事件令不少粉絲憤怒了,甚至不再跟隨她的頻道。絆愛的各大平台跟隨者數也開始急速下跌中。

事件源於五月底公開的影片「如果說絆愛有四個,你會相信嗎?」(キズナアイが4人いるって言ったら信じますか?)開始。除了原本的絆愛以外,加入了三個不同的分身,而且其餘三位都是以其他聲優代演。

加上出現分身以後,最初由春日望飾演的「一號」曝光率大減,最近一直都是由分身代演發佈新片,令粉絲非常不滿。最近官方就公開聲明表示,「一號」並非退出團隊,而是會以音樂活動為主,影片方面則是由分身代勞。

   

近日「一號」公開了「Summer Sonic 突發直播」,解釋自己這一個月要籌備 Summer Sonic 的相關音樂工作,所以才會由分身代理,只要活動結束就會繼續在主頻道以及遊戲頻道上傳影片。不過粉絲之間也有不少聲音表示,對於用分身的方式來消費絆愛人氣的做法相當不滿。

─完─



Tags: 絆愛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