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爽新作彈珠 RPG《BulletBreak》事前登錄開始

2019-08-14 5179
日本 BeXide 宣佈預定 2019 年 9 月推出一隻全新彈珠玩法 RPG 遊戲《BulletBreak》(バレットブレイク),並即日起開始遊戲事前登錄了!

《BulletBreak》是一隻類似彈珠、撞磚玩法的 RPG 遊戲,可以輕鬆單指操作,把角色們射擊出去擊敗敵人,充滿爽快感的全新作!可以收集一眾個性獨特的角色們,進行強化育成,而且每位角色都有專屬必殺技「BreakShot」,活用 BreakShot 去一口氣消滅敵人!

本作故事講述一個遊戲世界中,突然出現了會將遊戲侵食的謎之電子生命體「Bug」,最喜歡遊戲的 3 位少女「赤坂明」、「青山堇」、「白金光」前往遊戲世界中,擊退 Bug 拯救遊戲世界的未來!在旅途上你會遇到很多有趣的角色們,勇者、機械人、公主、偶像、魔王等等來自不同遊戲的角色們與你共同戰鬥!

事前登錄方面,官方會按登錄人數送出不同的特典獎勵,包括遊戲金幣、經驗值卡、AP 回復藥和電腦石等豐富道具,還有機會獲得「赤坂明」、「青山堇」、「白金光」3 位主角以及★ 4 角色「スクウィーカ」!

事前登錄頁面:https://bulletbreak.com/

─完─



Tags: BulletBrea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