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評測機構 大讚Samsung Galaxy Note10+螢幕

2019-08-13 9057
  據外媒報導,知名評測機構「DisplayMate」對Samsung新手機「Galaxy Note 10+」的螢幕進行了測試,並公開了測試結果。



  DisplayMate在評測中提到,Galaxy Note 10+擁有優秀的頂級智能手機顯示效果,接近教科書級的完美校準精度。基於海量的實驗室測量數據,Galaxy Note 10+獲得DisplayMate最佳智能手機顯示,獲得DisplayMate有史以來最高的A+等級。


  此外,Display在總結中提到,OLED具有超越LCD的巨大優勢,可以預見未來3-5年OLED都將是高階旗艦的最佳首選。隨著OLED的顯示精度、準確度不斷提高,新顯示技術挑戰OLED將更加困難。


  Samsung Galaxy Note 10+採用6.8英寸Infinity-O 螢幕,分辨率為3040×1440。其峰值亮度為1308尼特,高亮度模式比Galaxy Note 9提高25%,在高亮度模式下提供了更優秀的螢幕可視性和可讀性環境光。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