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人氣主播社交賬號被黑 被威脅發他女友的裸照

2019-08-12 10463
  知名主播Michael Grzesiek(@Shroud)在直播平台Twitch上直播《絕地求生》、《Apex Legends》,在做主播之前他曾經是CS職業選手。最近他的twitter賬號突然被黑,而登陸他賬號的人威脅要發他和他女友的裸照。

Shroud女友Hannah Kennedy(@Bnans) 

  據外媒報導,Shroud的賬號在當地時間週一早上被黑,發了很多鏈接到其他twitter賬號的推文,威脅發裸照,同時還發布了針對其他Twitch大主播的仇恨性言論。此外還聲稱如果一些指定的twitter賬號獲得了足夠的粉絲,那麼他還會公開Shroud女友Hannah Kennedy(@Bnans) 的裸照。


  根據訂閱量,Shroud目前是Twitch上第二大人氣主播。好在事發後,Shroud很快(用了30分鐘)找回了自己的賬號刪除了那些po文。在登陸自己的賬號後,Shroud向自己的粉絲道歉,同時還po了一張喵星人照片。

  除了Shroud外,前Twitch一哥Ninja自己的舊賬號也被黑,被用來宣傳色情內容。黑客們想通過讓這些光鮮的大主播出醜來提升自己賬號的人氣。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