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米將首發1億像素手機

2019-08-07 7284
8月7日下午,小米在北京舉行未來影像媒體溝通會。小米聯合創始人、小米總裁林斌宣布,手機正式進入6400萬像素時代,由Redmi首發。


據悉,6400萬的感光面積高達1/1.7英寸,相比4800萬高出34%,結合四合一1.6μm大像素,夜拍能力更出眾。


而且6400萬像素的三星GW1傳感器升級為像素隔離ISOCELL PLUS 技術,用全新材料打造像素間隔離牆,相比此前的金屬材料減少了像素間的串擾,降低光線損失,提升色彩還原度。與此同時,林斌還公佈了「One more thing」,宣告小米首發1億像素。


官方介紹,這是三星最新研發的圖像傳感器,其像素數量達到了史無前例的1億800萬,分辨率高達12032×9024,是迄今為止像素數量最高的手機傳感器,沒有之一。


林斌透露,小米將首發三星一億像素圖像傳感器,不過小米並沒有公佈一億像素新機的細節。林斌表示,小米影像會在超清算法上持續創新,目前AI算法團隊已經突破1000人。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