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誤闖數碼世界的開端《數碼暴龍:絕境求生》最新宣傳動畫公開

2019-07-23 6591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預定在 2020 年推出 PS4 / Switch 遊戲《數碼暴龍:絕境求生》(デジモンサヴァイブ),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動畫,為大家講述遊戲的故事的開端!

官方今天公開了《數碼暴龍:絕境求生》的全新宣傳動畫,本片曾經在「ANIME EXPO 2019」活動上首度曝光,官方今天終於正式公開了!動畫講述少年主角百束拓磨(百束タクマ)、少女澀谷葵(渋谷アオイ),主角好友日向稔(日向ミノル) 等人因為參加校外露營,而誤闖數碼世界之中。

雖然片中並沒有明確出現過數碼暴龍,不過除了曾經公佈過的 3 名主角外,更多與故事有關連的角色們登場了,至於他們在遊戲中扮演的角色、以及主角一行人誤闖數碼世界的真相等等就有待官方再作公佈!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