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新特報映像公開 更多映像率先睇

2019-07-20 9804
《EVA》官方昨天宣佈在日本全國戲院將會播出《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全新特報映像,這段約 30 秒的宣傳片終於正式公開了,更多映像正式公開!

《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是《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四部曲的最後一話,將會為這部新劇場版正式劃上句號。官方表示這部劇場版將會在 2020 年 6 月正式上映,不過有部分觀眾表示不可信、肯定還會延期的。

《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是繼 2012 年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後期待已久的最終章,有相當多觀眾期待這部新作劇場版的最終章,甚至有部分觀眾入場觀賞新海誠的新作電影《天氣之子》前看到這個預告,表示興奮得有一段時間無法集中看電影。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