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收集可愛怪物娘《輕鬆召喚☆怪物籃子!》雙平台免費即玩

2019-07-20 11331
ITIL 旗下的新作 RPG 手機遊戲《輕鬆召喚☆怪物籃子!》(ちょいと召喚☆モンスターバスケット!) 已經在 Google Play / App Store 商店上架了,立即下載收集育成一眾可愛怪物娘與你一起戰鬥吧!
  • APP名稱:ちょいと召喚☆モンスターバスケット!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4-01-25 00:27:13

《輕鬆召喚☆怪物籃子!》是一隻收集怪物、可以邊看漫畫邊享受的幻想 RPG 手遊,遊戲中有大量個性豐富的可愛怪物讓你召喚收集,自訂技能與你喜歡的怪物一起冒險!強化育成角色和武器挑戰更強的敵人!

遊戲採用回合制指令戰鬥,並設有自動機能與倍速模式讓你輕鬆享受!更會定期舉辦不同的活動等你挑戰,獲取各式各樣的豪華獎勵。遊戲邀請到茅原實里、内田真禮、佐倉綾音、鬼頭明里、石見舞菜香等一眾人氣聲優演出可愛的角色們。還有原創漫畫可以觀看,內容豐富有趣!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