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人氣繪圖網站開發 簡易 3D 角色製作程式《VRoid Mobile》登場

2019-07-19 14403
日本著名創作網站 pixiv 今天宣佈旗下的 3D 角色製作應用程式《VRoid Mobile》(VRoidモバイル) 已經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雙平台推出上架了!你可以自由設計角色拍照,更可以進入《夏日大作戰》的 OZ 世界之中!

  • APP名稱:VRoidモバイル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9-07-19 16:34:53

《VRoid Mobile》是一個簡易 3D 角色模組製作應用程式,可以讓你輕鬆設計屬於自己的虛擬角色,頭髪、樣貌、身體任你調整製作,還有多種服裝可以選擇,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角色!

應用程式中設有撮影功能,大家可以將自己製作的角色在不同的虛擬空間中拍照,而且為了記念電影《夏日大作戰》上映 10 週年,《VRoid Mobile》特別推出合作場景,讓你的角色進入電影中的 OZ 世界中,還有「花牌舞台」亦收錄其中!

除此之外,撮影功能同時支援 AR 模式,除了虛擬空間之外,大家亦可以讓角色在現實中出現,拍出最特別的照片,而且「3D 空間撮影模式」更可以支援最多 4 名角色同場合照!

OBB 檔案下載:http://dl.gameapps.hk/net.pixiv.vroid.android.apk

─完─



Tags: VRoid Mobil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