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龍寶冠》公司注目冒險新作《十三機兵防衛圏》發售日決定 支援繁體中文

2019-07-18 4837
Atlus 旗下的 PlayStation 4 新作冒險遊戲《十三機兵防衛圏》,今天正式宣佈在 2019 年 11 月 28 日正式發售,同時公開了遊戲的更多情報!另外,本作亦會推出繁體中文版。

《十三機兵防衛圏》圍繞著 13 名少年少女,講述在 80 年代的日本發生,以 13 位角色的視點展開一個穿越時空以及充滿 SF 未來元素的故事。遊戲分為「崩壞篇」、「追想篇」、「究明篇」三個部分。

「追想篇」主要透過與不同角色對話,收集關鍵詞來了解遊戲故事的背景,解開這個世界的真相。「究明篇」就會通過回顧已知的事實、事件,重新組織會了解故事的內容。「崩壞篇」就要操作不同種類的「機兵」,來迎戰襲擊城市的怪獸,進行爽快的模擬戰鬥。

《十三機兵防衛圏》將於 11 月 28 日發售,普通版 8980 日圓(未連稅),限定版 14,980 日圓(未連稅)。首批共通特典送數位版藝術設定集,限定版收錄豪華包裝盒、秘藏資料集、機兵模型、PS4主題與頭像等。

遊戲官網:http://13sar.jp/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