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頭10分鐘片段公開率先睇

2019-07-07 9584
《EVA》官方宣佈在 JAPAN EXPO 的舞台上率先公在 2020 年上映最新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頭 10 分 40 秒映像讓一眾粉絲先行觀看,片段在昨晚正式公開了!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於法國巴黎舉辦的日本博覽會 JAPAN EXPO 的舞台上,率先公開電影的頭 10 分鐘片段讓粉絲觀賞,而且在美國舉行的 ANIME EXPO、中國上海、日本全國等地同時上映。


同日的「Yoko TAKAHASHI×EVANGELION STAGE」舞台上,高橋洋子登台獻唱了《EVA》著名主題曲,碇真嗣 的聲優 緒方恵美 也作特別嘉賓的身份出席活動。

─完─



Tags: 沙耶之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