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轉軑超快 運營商極速為華為解禁

2019-07-03 6535
6月29日在記者會上,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允許美國公司繼續賣產品給華為。特朗普表示,華為購買的產品是美國矽谷生產的很複雜的產品,這些美國公司很偉大,會帶動就業,所以允許美國企業繼續賣產品給華為。

隨著美官方表態解禁,近日據外媒報導,日本運營商IIJ重啟華為P30、華為P30 Lite、華為平板M5 Lite 8英寸版三款機型的銷售工作。IIJ表示,公司已經收到了華為的承諾:「軟件和安全更新將一如既往地保持可用狀態。」


至於售價,IIJ版華為P30售價69800日元,IIJ版華為P30 Lite售價29800日元,IIJ版華為平板M5 Lite 8英寸版售價24800日元。


華為是日本最受歡迎的Android手機品牌之一,據日本數據統計公司BCN的日本智能手機月度銷量(含運營商銷量)統計顯示,美國製裁華為前的2019年4月份,三個不同版本的華為P20 Lite月銷量排名分列第5、第20與第28名,暢銷程度僅次於iPhone。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