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頭10分鐘片段全球同步公開 全新手機APPS即將登場

2019-06-24 18653
《EVA》即將在 2020 年上映最新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官方今天宣佈將會率先公開電影的頭 10 分 40 秒片段,讓一眾粉絲止渴!

《EVA》官方今天公佈會在 7 月 4 日至 7 月 7 日於法國巴黎舉辦的日本博覽會 JAPAN EXPO 的舞台上,率先公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頭 10 分鐘片段讓粉絲觀賞,而且會在美國舉行的 ANIME EXPO、中國上海、日本全國等地同時上映。

另外,官方更預告於 7 月 1 日會在 iOS / Android 雙平台推出《EVA》專用手機 APPS 「EVA−EXTRA」,將會在這個官方 APPS 上發佈關於《EVA》的限定映像、一些舊作品的特典映像等等,各式各樣的豐富內容讓一眾粉絲觀看。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