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媒評目前能買的最好手機 華為失蹤

2019-06-17 10552
近日,外媒The Verge公佈了他們認為的,現在市面上能買到的最好的手機,並進行了粗略分類和評分:

1、最適合大多數人的手機:iPhone XR(8分);

2、最好的Android手機:一加7 Pro(8.5分);

3、最好的輕旗艦:三星Galaxy S10E(8.5分);

4、Google Pixel 3(8.5分)。


對於iPhone XR,The Verge認為,雖然目前iPhone有三款可選,大多數人應該購買的最便宜的這款。它擁有家族式的設計,相同的處理器以及無線充電,同時支持第二代Face ID人臉識別,後置鏡頭雖然是單鏡,但和iPhone XS、XS Max的主鏡頭一致。同時,其續航也是三款iPhone中最長的,並提供5種不同的顏色。


當然,不僅於此。The Verge表示,目前市面上的好手機很多,根據你的特定需求或預算,可能會有更好的選擇。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它們可能不是最好的手機,但對於你來說,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具體如下:

iPhone XS(8.5分)、iPhone XS Max(8.5分)、三星Galaxy S10(8分)、三星Galaxy S10 Plus(8.5分)、三星Galaxy Note 9(8.5分)、一加7(8分)、LG V40 Thinq(8分)、Razer Phone 2(6.5分)、LG G8 Thinq(6.5分)。


不過是次評分完全沒有了華為的手機,不知道是不是跟美國政府打壓華為有關?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