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奇新作手遊《Tales of Crestoria》高畫質戰鬥畫面公開

2019-06-16 12201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預定在 2019 年內於 iOS/Android 平台推出的手機遊戲《Tales of Crestoria》(テイルズ オブ クレストリア),官方在「Tales of Festival 2019」活動上公佈遊戲的最新預告片了!

《傳奇》新作手機遊戲《Tales of Crestoria》近日在「Tales of Festival 2019」活動妁開了遊戲的最新預告片,遊戲實機畫面亦率先曝光了,除了本作的新角色外,來自歷代舊作的角色們也會登場,一眾著名必殺技也會以高畫質 3D 重現。

《Tales of Crestoria》故事講述主角「彼方」(カナタ)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少女「米婕拉」(ミゼラ),不惜犯下了重大的罪行。兩人以罪人的身份逃避「執行者」和世界的追捕。遊戲正式推出日未定。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