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手機被一堆網站末黑 華為終回應

2019-06-04 9833
上週末來自南早的一篇報導稱,富士康應華為要求,關閉了部分手機生產線,更有網站報導指疑停產手機,令人擔憂華為手機減產將推遲其超越三星手機,坐上全球一哥交椅的步伐。

不過,外媒報導稱華為發言人本週回應稱,其全球生產節奏保持正常,沒有在任何一個領域出現重大調整。由於華為被美國列入實體限制清單,各種捕風捉影的不利消息甚囂塵上,作為消費者,我們的確需要審慎看待,不要被輕易隨波逐流。


目前,華為方面包括創始人任正非在內均積極直面媒體就熱門敏感話題,應多以官方口徑為準。另外,以多家統計機構的數據來看,今年一季度,華為智能手機的出貨量仍舊保持著兩位數高速增長的態勢。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