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Galaxy Note 10外形渲染圖曝光 iPhone都腳震

2019-05-30 8801
今天,爆料達人Ben Geskin展示的三星Galaxy Note 10外形選如圖,其設計中匯總了目前基本可信的消息。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Galaxy Note 10其前置單孔鏡頭(一個或兩個)位於中央位置,而後置鏡頭組件將沿著聽筒的左側垂直放置。


據郭明錤之前給出的消息稱,Galaxy Note 10將提供6.5寸、6.7寸兩款機型,相機規格相同且均支持屏幕輕觸指紋,差別在於6.7寸機型配備後置TOF鏡頭,兩款機型在2019年Q3中期開始量產(8月份),2019年出貨量共1300-1500萬部。

按照之前Note 9的發佈時間看,Note 10的發佈時間將會放在8月底和9月初,三星用來狙擊新一代iPhone,而後者將會在9月中旬發布。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將全新支持5G網絡,國際版搭載驍龍855處理器+X50基帶,而韓國版則是繼續三星自家的獵戶座處理器和自家的5G基帶。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