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華為好忙 東芝再回應停供事件

2019-05-23 7937
5月23日,針對有關「暫停向華為供貨」消息,繼日本松下後,現在東芝中國官網也來發布聲明回應稱,5月22日-23日,有部分媒體刊登報導,聲稱上海東芝公司已在內部宣布,停止與華為的合作。報導中所說的「上海東芝公司」並不存在。

東芝集團按照美國實體名單(Entity List),正在確認部分產品是否不符合其要求,但並未停止與華為的合作。


東芝一直嚴格遵守所在國家和地區的法律法規開展各項業務,今後東芝還將繼續以科技為導向,為中國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貢獻綿薄之力。


今日有媒體報導稱,上海東芝公司已經在內部宣布,停止和華為的合作。據了解,東芝和華為在硬盤存儲技術上合作緊密。


報導稱,日本東芝公司23日透露,為了檢查供應給中國通信設備巨頭華為技術的產品中是否包含美國產零部件,已全面暫停出貨。


以下為東芝中國聲明全文:

有關東芝停止與華為合作的報導

2019年05月23日

5月22日-23日,有部分媒體刊登報導,聲稱上海東芝公司已在內部宣布,停止與華為的合作。

報導中所說的“上海東芝公司”並不存在。東芝集團按照美國實體名單(Entity List),正在確認部分產品是否不符合其要求,但並未停止與華為的合作。

東芝一直嚴格遵守所在國家和地區的法律法規開展各項業務,今後東芝還將繼續以科技為導向,為中國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貢獻綿薄之力!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