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華為表態麒麟處理器沒事 台灣供貨不會斷

2019-05-22 7263
華為目前面臨的形勢越來越嚴峻。據外媒最新報導,ARM已經全面終止了與華為的合作,甚至有點老死不相往來的架勢,雖然華為本身擁有ARMv8架構的永久授權,可以繼續自主研發,但未來仍被蒙上了厚厚的陰影。

另一方面,華為的麒麟處理器都需要台積電代工,會不會也被斷供呢?台積電方面對此倒是很快表態,稱經過初步評估認為沒有違反出口管制規範,不會停止向華為供貨,只是後續還需要繼續觀察、評估。


現在,華為方面也終於發話了,但比較間接。華為企業北非官推@HuaweiENA轉述了外媒的相關報導,表示一切將按計劃進行,台積電相信自己滿足美國出口管制的要求,不會停止向華為的供貨。


此前有消息稱,華為麒麟的下一站將是麒麟985,採用台積電第二代7nm EUV極紫外光刻工藝製造,FC-PoP封裝工藝,繼續集成4G基帶,可外掛5G基帶,已經在二季度成功試產,將在三季度量產,有望用於Mate 30系列。

另外,華為還澄清說,有關德國芯片廠商英飛凌停止出貨給華為的報導不屬實。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