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Fallout、RIDL等新安全漏洞 Intel中招AMD安全

2019-05-15 5073
Intel處理器曝出新的安全漏洞,分別名為Fallout、Rogue In-Flight Data Load (RIDL) 和「ZombieLoad Attack」。

對此,AMD在官網發布聲明表示:

基於我們的研究和與安全人員的討論,相信我們的產品並不受上述漏洞的影響,因為硬件防護架構不同。AMD在處理器上並未模擬成功,目前也未了解到有其它人模擬攻擊成功。


此前,Intel的官方回應是:

關於微架構數據採樣(MDS)安全問題,我們近期的很多產品已經在硬件層面得以解決了,包括很多第8代和第9代英特爾Core處理器、以及第2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系列。

對其它受影響的產品,用戶可以通過微代碼更新、並結合今天發布的相應操作系統和虛擬機管理程序的更新獲取安全防禦。我們在官方網站上也提供了更多信息,並一如既往的鼓勵大家保持系統的及時更新,因為這是保持安全的最佳途徑之一。我們在此要感謝那些與我們通力協作的研究人員、以及為此次協同披露做出貢獻的行業合作夥伴們。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