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聯想ThinkPad X1摺芒Notebook登場

2019-05-14 5014
摺芒手機來了,摺芒Notebook還會遠嗎?今天,聯想在美國發布了全球首台可摺芒電腦的原型機ThinkPad X1(隸屬於X1系列,尚未確定具體名稱),並宣布2020年正式上市。

儘管這還是一台尚未具備量產條件的產品,但從外媒的上手來看,它已經有了很高的成熟度,折疊屏的加入,也讓其交互變得與眾不同。據了解,這款摺芒Notebook配備了4:3比例的13.3英寸2K OLED屏幕,摺疊之後為3:2、9.6英寸。主要配置包括:Intel處理器、Windows系統、支持手寫筆、提供兩個USB-C擴展接口。

筆記本可通過藍牙外接鍵盤,加上摺疊屏的特性,便攜性較以往的輕薄本更具優勢。此外,機身正面還提供了Windows Hello的IR攝像頭。使用場景方面,用戶可以在折疊屏狀態下瀏覽社交媒體,展開模式可充當生產力PC。官方透露,該筆記本的續航時間為1天。

值得一提的是,該筆記本的原型開髮長達3年,並已通過ThinkPad所有的MIL-STD-810G測試。同時考慮到需要頻繁開合,其鉸鏈測試週期增加了一倍。外媒上手之後發現,其折疊屏沒有發現明顯的摺痕。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