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迎戰新iPhone Samsung Note 10 Pro曝光

2019-05-13 9030
對於Samsung 來說,Galaxy S10系列起到了很好的推動作用,其提升了整個旗下智能手機的銷量,特別是在印度等新興市場,所以接下來的Note 10系列,他們會同樣很用心的去打造這款產品。

據荷蘭媒體LetsGoDigital報導稱,Samsung 將會在Note 10系列上延續Galaxy S10的做法,即打造兩款機型,一款是普通版的Note 10,而另外一款加強版的Note 10 Pro。目前曝光細節是,Note 10 Pro的型號是SM-N976V,其支持5G網絡,依然配備有S Pen手寫筆。測試數據顯示,該機的屏幕比例為412×869像素,儘管這明顯不是該手機的實際分辨率,但至少我們可以得知屏幕,即寬高比為19:9。


這樣一來的話, Galaxy Note 10 Pro的屏幕分辨率應該是1440×3040像素。據韓國媒體報導稱,Note 10系列將全新支持5G網絡,國際版搭載驍龍855處理器+X50基帶,而韓國版則是繼續Samsung 自家的獵戶座處理器和自家的5G基帶。


按照之前Note 9的發佈時間看,Note 10的發佈時間將會放在8月底和9月初,Samsung 用來狙擊新一代iPhone,而後者將會在9月中旬發布。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