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華為P30神器更新 雙景錄像功能上線

2019-04-29 6056
上月底,華為終端官方微博展示了華為P30系列在拍攝方面的全新特性—「雙景錄像」,通過雙畫面展示全景與特寫(神了這個功能)。

如今,這一功能已經正式上線,不少華為P30系列用戶已經收到了系統更新。雙景錄像,顧名思義,該功能與影片相關,同時使用兩個取景器來進行錄攝。並且這兩種視野角度不用來回切換,可同屏幕顯示。

據悉,華為P30系列之所以能夠實現雙景錄像功能,是因為其在硬件方面能夠得到廣角鏡頭和長焦鏡頭的支持,結合算法在視角上形成巨大反差。考慮到當下正火熱的短片以及VLOG,華為在P30系列當中加入該功能無疑能夠幫助諸多的短片主播、vloger來拍攝更多花樣百出的有趣影片。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