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殺戮的天使》開店了 新作手遊《殺天餐廳》事前登錄展開

2019-04-29 7481
ViSUALIZE 近日宣佈推出一款新作 iOS / Android 餐廳模擬手機遊戲《殺天餐廳》(さつてんレストラン),並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了!

《殺天餐廳》是改編自《殺戮的天使》的新作餐廳模擬手機遊戲,《殺戮的天使》的一眾角色們變身可愛 Q 版形象,與你一同開餐廳!除了創造不同菜色、裝潢你的餐廳外,還可以使用不同的服飾為角色們裝扮!

《殺戮的天使》 是 2015 年推出的 PC 平台免費解謎冒險遊戲,故事講述一位失憶的少女瑞吉兒醒來後發現自己被困在一棟廢棄建築物的地下室,她找尋出口時遇上了繃帶覆蓋臉部並手持鐮刀的殺人魔艾札克,兩人向對方作出承諾後一起展開旅展。事前登錄方面,官方會按登錄人數送出不同的遊戲道具作獎勵,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atsures.com/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