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國民級棒球新作《職業棒球 家庭競技場 大師經理人》雙平台上架

2019-04-23 6549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今天宣佈新作手遊《職業棒球 家庭競技場 大師經理人》(プロ野球 ファミスタ マスターオーナーズ) 已經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雙平台上架了!立即下載經營你的棒球之旅!

  • APP名稱:プロ野球 ファミスタ マスターオーナーズ
  • 評分:
  • 分類:策略
  • 更新時間:2019-04-23 18:31:57

《職業棒球 家庭競技場 大師經理人》是日本人氣棒球遊戲《職業棒球 家庭競技場》系列的最新手遊作品,日本職業棒球界的一眾明星在遊戲中登場,讓你組成夢幻球隊,展開日職棒聯賽冠軍之路。

本作收錄現實中日職棒界 12 隊球隊的著名選手,你將會扮演球隊經理人,收集不同選手的卡牌,組成你的最強明星隊。球賽中予測對手的戰略,對選手作出正確的指示,將會令賽事更有利。遊戲中更設有大量不同的模式讓你體驗,享受屬於你的家庭競技場!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