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 Galaxy Fold 危了 外媒爆料已取消相關員工培訓

2019-04-21 60660
外媒「Max J」爆料稱,由於日前出現的螢幕問題尚未調查完畢,三星已經取消了對Galaxy Fold的員工培訓工作,而員工培訓結束前,三星不會向門店發貨出售機。如果消息為真,那就意味著Galaxy Fold原定於4月26日的北美首銷大概率會推遲。


所謂螢幕問題是指,部分外媒和KOL反映,到手評測後不久,三星Galaxy Fold就出現了屏幕破裂、黑畫面、閃爍等問題。儘管三星後續更新FAQ稱不要撕掉正面所附的保護貼,但這些故障機並不全是撕掉後所致。

此前,三星在回應中表示將徹查原因,同時強調接到的報告數量有限。據悉,Galaxy Fold在北美的定價是1980美元,可謂旗艦中的旗艦。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