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蔡依林入手三星新手機「Galaxy Fold」

2019-04-18 8027
三星的全新手機「Galaxy Fold」將於4月26日正式發售,但也已經有不少的媒體和明星已經拿到了這款手機,著名歌手蔡依林也在INS上Po出了自己剛剛到手的Galaxy Fold。

Jolin手持三星Galaxy Fold花式擺拍:「來賓~~~我的心是悸動的(尖叫)」,看得出來心情很是激動,相信不少網友都被她手中的Galaxy Fold吸引了目光。

三星Galaxy Fold售價1980美元,該機摺合時正面屏幕為4.6寸,展開則是為7.3寸無縫螢幕,配置驍龍855處理器,12GB+512GB儲存,雖然價格不菲,但已經有眾多發燒友摩拳擦掌等待入手了。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