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D》X《通靈王》合作 麻倉葉 安娜究進姿態一拼公開

2019-04-15 20184
《P&D》日服 7 周年,公佈大量遊戲合作消息,最期待的其中一個就是與人氣動漫《通靈王》的合作計劃了,活動將於 4 月 22 日開始,官方近日就率先公開了合作登場角色!


《P&D》與《通靈王》的合作活動會在日本時間 4 月 22 日 10:00 開始,直至 5 月 6 日 9:59 為止,包括主角 麻倉葉 在內,恐山安娜、道蓮、葉王等等一眾角色的遊戲形象與究極進化也率先公開了。


麻倉葉

麻倉葉(究極進化)

恐山安娜

恐山安娜(究極進化)

梅宮龍之介

法斯特VIII世

道蓮

道蓮(究極進化)

轟隆轟隆

巧克力愛情・馬庫達爾

梅登·貞德

梅登·貞德(究極進化)

馬爾科

瑞瑟格·戴佐

葉王

葉王(究極進化)

小黑炭

官方暫時未公佈角色會否有輔助進化選項,不過合作計劃網頁中,所有角色留白了輔助進化一欄,官方也表示會有「Coming Soon」的情報,請期待官方的更多消息!

─完─



Tags: P&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