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復仇者聯盟4》海報人名事件引爭議

2019-03-17 11885
上週四,《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放出了官方海報,但上面少了一個演員的名字。換成是別人可能不會引起如此大的反應,但這次少的是一個黑人女性的名字,於是你懂的。

Danai Gurira在《黑豹》、《復仇者聯盟3》中扮演了黑豹的將軍和侍衛Okoye,這個角色在《復仇者聯盟3》中倖存了下來,所以也出現在了《復仇者聯盟4》的海報上。但問題是,海報上只出現了這個人,卻沒有列出她的名字。於是許多網友和觀眾都對此發出不滿的呼聲。

對此,漫威反應迅速,很快就發布了修改後的新版海報,並承認了錯誤,發文稱:

「她一直都應該出現在哪裡。請看漫威官方《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電影海報。」

這也真不能怪網友們挑刺,的確是漫威方面的巨大疏忽,因為Favreau、Benedict Wong和Gwyneth Paltrow等次要角色的名字也都赫然在列,但他們所扮演的角色甚至都沒出現在海報中。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