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小米摺Mon手機或第二季登場 平華為一半

2019-02-25 8822
根據小米產業投資部合夥人@潘九堂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小米同樣在研發友商展示的產品,不僅最終量產上市的時間差不多,而且是大家買得起的價格。這也意味著小米或將在第二季推出超級光學變焦新機和摺Mon手機,而且價格方面會更接地氣。

不過,真正的重點在於小米產品經理王騰表示,(小米)摺Mon新機假設比普通手機貴2000,想問大家覺得摺Mon有吸引力沒有?同時在與其他數碼博主的互動中,針對小米摺Mon新機定價4999元必然賣曝的期許,王騰給出的回复則是「可能會比這個高」。但即便如此,相比華為MateX將來國內的價格可能達到1.39萬的高價,小米的摺Mon新機可能連一半都不到。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