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CL 準備大爆發 5款摺機準備中

2019-02-18 6316
2月18日消息,據外媒報導,TCL內部正在開發至少五款可摺智能設備。具體包括兩款平板電腦、兩款智能手機和一款智能手錶。

根據披露的信息,TCL五款可摺設備中有一款形態神似柔宇科技打造的FlexPai柔派,支持0°到180°可自由彎曲,輕鬆塞進衫袋無壓力。目前關於TCL可摺設備的發佈時間暫時未知,消息人士稱TCL將在MWC2019上公佈旗下可摺設備的更多信息,值得期待。

毫無疑問,可摺手機是智能手機未來發展方向之一,目前三星、華為、小米等廠商均在佈局相關產品,但是由於目前可折疊設備還處於試水階段,未來相當長一段時間內長板手機仍是主流。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