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克蕾兒變靚女 里昂不夠帥《生化危機 2 重製版》真人廣告 新舊大對比

2019-01-25 8539
《生化危機 2 重製版》雖然昨天已經有不少偷跑消息,但遊戲今天終於正式發售了,為了向當年的遊戲真人廣告致敬,官方特別拍了一個 2019 年版本的全新真人遊戲廣告!

PS 遊戲《生化危機 2》在 1998 年推出,當年著名電影導演「喬治·安德魯·羅梅洛」為這隻遊戲拍了一個真人遊戲廣告,講述新人警察里昂在警察局中遇上女主角克蕾兒,兩人被喪屍圍困並共同應對。

相隔 21 年,《生化危機 2 重製版》正式推出了,官方為致敬這位已故導演的遊戲廣告,再次拍了一個全新版本的真人廣告,以現今的化妝技巧與 CG 技術製作了這段真人廣告。比起 1998 版的曲髮型象,新廣告的里昂更貼近遊戲中的造型,不過略然不夠帥氣。而克蕾兒就更改了全新造型的服裝,而且演員選角更靚了。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