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Samsung 可摺合全屏幕手價格曝光

2019-01-22 5725
1月22日消息,據Phone Arena報導,Samsung 可能會在Galaxy S10系列發布會(香港時間2月21日凌晨)上發布可摺合全屏幕智能手機,有可能會被命名為Galaxy F。

報導稱Samsung 首款可摺合全屏幕手機的價格與Galaxy S10系列相差較大。消息人士稱這款設備的售價達到了2000歐元。之前就有媒體報導稱Samsung 可可摺合全屏幕手機價格是普通高端旗艦的兩倍,2000歐元與此前傳聞不謀而合。

此外,Phone Arena還報導稱Samsung 首款可摺合全屏幕手機因產能問題,初期供貨量有限。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