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Motorola 將推出全新RAZR摺合手機 1500美元起

2019-01-20 7004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爆料,RAZR這個曾經在江湖中赫赫有名的系列可能即將捲土重來,而且可能會帶著2019年最近科技樹成果折疊屏,當然與其相匹配的,可能高達1500美元的售價或將成為系列最貴產品。

網上概念設計圖

目前尚未有關於這款手機任何的具體消息,比如屏幕尺寸、規格、外形等等,可以說是一無所知。但既然準備重啟RAZR 這個名號,那正常情況下薄而鋒利的設計元素應該還是會有所體現的。只是不知道已經歸屬了聯想的摩托羅拉是否還會遵循原有的設計,而折疊屏究竟要怎麼融入也沒有太多頭緒,比如像翻蓋手機一樣加入一個超長的垂直折疊屏幕?

華爾街日報的報導還表示,聯想希望能夠製造超過20萬部的新RAZR,不要覺得動不動百萬千萬銷量是很容易實現的目標,尤其是對於目標定價1500 美元機型來說,20 萬的銷量已經表達出聯想的信心和樂觀了。

據報導,新的RAZR 將仍然是摩托羅拉在美國的Verizon 的獨家合作,併計劃在2 月份推出。不過在規格未知,細節也尚未敲定的現在,對於新RAZR 是否能如期推出,以及能否獲得滿意的市場表現,還猶未可知。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