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4800萬像素手機已經過時 Sony 6600萬在路上

2019-01-18 6557
近些年Sony 已經成為最主要的影像感光元件供應商,其感光元件技術在行業內處於前列位置。雖然Sony 推出的相機憑藉不少遠超對手的不少黑科技而領先於行業,但Sony 手機上的拍攝表現,卻時常並不突出。再加上Sony 移動設備銷量式微,Sony 急需強大的新品來激勵自家的手機銷量。

最近有網友在維基百科中發現了一顆尚未發表的成像比例為21:9、像素數6660萬的全新Sony 感光元件,且有傳這款前大的感光元件會應用於採用相同屏幕比例的XperiaXZ4身上。

這枚連Sony 官方都尚未正式發表的6660萬像素感光元件名為IMX666,感光元件面積為1/ 1.8英寸,像素點大小為1.00μm,最高可拍攝21:9比例6660萬像素相片。由於SonyXperiaXZ4傳聞也將採用21:9的修長比例屏幕來使拍攝的相片及影片更具電影感,且很多近似比例的影片內容也都可以在此比例的屏幕上得到更佳的觀看體驗。

Sony XperiaXZ4或將採用全新的設計語言,配合突破性的手機屏幕比例,加上應用當今最高像素感光元件,其進步之大應該是Sony 手機中前所未見。或許Sony 能通過此款新機來重回手機市場較前列的位置。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