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Jump Festa 展出等身大屁股模型引爭議

2018-12-23 24603
在 12 月 22 日至 12 月 23 日舉辦的「週刊少年 Jump」主題活動「Jump Festa 2019」上,展出了一個等身大的屁股模型,引起不少爭議,網民表示不應該在這樣大型的全年齡活動上展出這樣的商品!

「Jump Festa 2019」活動上多部「週刊少年 Jump」連載漫畫作品也有參與,包括《海賊王》、《我的英雄學園》、《火影忍者》,除了熱血少年漫畫外,當中亦有後宮向漫畫《搖曳莊的幽奈小姐》,而這部後宮漫畫展出了一個等身大屁股模型商品就引起了不少爭議。

這個等身大屁股模型是由 Aniplex 推出的商品,只要購買《搖曳莊的幽奈小姐》的 1/7 手辦模型就可以獲得這個等身大屁股模型作特典。不過網上不少人認為在這種有不少小孩子出現的場合不應該出現這種性感的手辦,官方因此受到不少評擊,不過也有粉絲支持官方的做法。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