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Galaxy S10 Plus最新渲染圖曝光 被震撼了

2018-12-05 5204
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了三星Galaxy S10 Plus的渲染圖,此前Onleaks就曾放出過這款旗艦的渲染圖,Onleaks表示三星Galaxy S10 Plus後置四鏡頭而不是三鏡。

此前外媒報導稱三星Galaxy S10系列會提供5G版本,其後置四鏡頭。目前尚不確定4G版本Galaxy S10系列是否同樣配備四鏡,不排除標準版提供三鏡的可能。根據Onleaks提供的參數,三星Galaxy S10 Plus採用6.4英寸Infinity-O Display,分辨率為QHD,機身三圍尺寸為157.5×75.0×7.8mm,包含鏡頭厚度為9mm,渲染圖顯示三星Galaxy S10 Plus會有漸變藍配色。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S10 Plus將搭載高通驍龍855移動平台,該平台搭載第四代多核AI引擎AI Engine,能夠提供高度直觀的終端側AI體驗,和上一代驍龍845相比,驍龍855 AI性能提高了3倍。此外,三星Galaxy S10 Plus可能會放棄虹膜識別,而是使用超聲波屏幕指紋識別,同時加入全新的面部解鎖功能。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