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 全新宣傳Super AMOLED短片 引爆笑料

2018-12-03 5529
之前曾出現過不少一個品牌的代言人,不用自己代言的手機,而用競爭產品在社交網絡上發消息,這顯然有點說不過去,不過同樣的還出現在手機廠商自己身上。

據外媒報導稱,近日Samsung 的尼日利亞推特賬號分享了一條宣傳Galaxy Note 9的SuperAMOLED顯示屏幕的po文,讓人尷尬的是,這個轉發的下面顯示的居然使用iPhone發出的。隨後這被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於是乎這條po文很快被刪除,而且一同刪除的還有整個Samsung尼日利亞twitter賬戶。其實之前的問題已經出現,比如Samsung沙特twitter賬戶也發生了相同的問題,用iPhone發出宣傳自家Samsung手機的po文。

至於Note 9這款手機,之前外媒Android Authority對本年的android 旗艦進行了盤點,在收集到的45萬張讀者投票中,Galaxy Note 9收穫了57%的投票,可見它的人氣也不差。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