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45萬人票選2018 Android旗艦 冠軍無意外

2018-12-02 8682
近日,知名科技媒體Android Authority對本年的Android旗艦進行了盤點,並舉行了一場投票對決,讓讀者在24款Android旗艦內選出最受歡迎的機型,以決出本年度的Android Authority讀者選擇獎。

此次投票共篩選出24款機型入圍,其中有13款國產機型,佔據了大半壁江山。此前這場票選已經晉級決賽圈,三星Galaxy Note 9對決華為Mate 20 Pro,兩者將爭奪讀者選擇獎冠軍。近日,決賽終於結束,其中三星Galaxy Note 9收穫了57%的投票,而華為Mate 20 Pro收穫了43%的投票,華為惜敗三星,三星Galaxy Note 9成功奪冠!

而此前Android Authority自己選出的2018年度最佳Android旗艦也正是三星Galaxy Note 9,可見好產品的人氣確實是相當高昂。其中三星Galaxy Note 9連續斬獲奪冠熱門一加6T與Google Pixel 3 XL進入決賽,而華為Mate 20 Pro也擊敗了HTC U12+、華為P20 Pro與三星Galaxy S9+等強敵入圍。

此次投票Android Authority已經收集到了45萬張讀者投票,大致上能反映外國人對於今年Android旗艦的態度。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