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韓媒稱Samsung Note 10將會用上4K Display

2018-11-18 5763
三星Galaxy Note系列曾經是大Mon手機的代表,在當年3.5寸最合適,4.5寸都嫌大的年代,Note系列初代就採用了5.3寸超大屏幕。

但是隨著近年來全面屏幕的普及,智能手機已經普遍突破6寸 屏幕,iPhone XS Max的屏幕甚至達到了6.5寸。比Note 9的6.4寸屏幕還要大。最近,據韓媒報到,三星似乎想在Galaxy Note 10上扳回一城。

具體來說,韓媒稱Note 10預計將配備一個6.66寸的AMOLED屏幕,而且令人意外的是,這塊屏幕將是4K 解像度,目前只有Sony的手機曾搭載過4K解像度的屏幕,如果傳言屬實,Note 10將會成為全球第二個,也是三星第一款4K解像度的手機。雖然6.66寸看起來很大,但考慮到三星已經實現了折疊屏技術,相信在未來2年內,屏幕將會越來越大。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