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驍龍8150處理器旗艦機被曝光 Samsung Galaxy S10

2018-11-13 8952
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透露,Samsung Galaxy S10可能會採用Infinity-O顯示屏幕,後置三鏡頭(標準+廣角+長焦方案),預裝基於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One UI。

當然,Samsung Galaxy S10還將搭載高通驍龍8150處理器,這是高通下一代旗艦芯片,它基於7nm工藝製程打造,是驍龍845的繼任者。同時Samsung Galaxy S10提供Exynos版本,下一代Exynos旗艦芯片可能會被命名為Exynos 9820。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S10可能會搭載超聲波屏下指紋技術,它有望成為三星首款支持屏下指紋解鎖的旗艦手機。

另外有消息稱Samsung 計劃推出Galaxy S10 5G版本,這將是該系列中最昂貴的一款,而所配的5G天線芯片組將由三星電子無線部門和韓國通信芯片製造商GigaLane提供。至於發佈時間,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可能會在MWC2019上亮相。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