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宅男福音 邊打機邊健身有望了

2018-11-09 5768
據外媒報導,VR拳擊節奏遊戲《BoxVR》開發工作室FitXR宣布獲得了125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BoxVR》遊戲自2017年推出後,在Steam和Oculus平台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反響,吸引了超過5萬名付費用戶,據悉遊戲中的每次訓練課程平均需要27分鐘。

該遊戲主要特點在於雖然基於娛樂性強的VR遊戲但是重心其實在健身上,用戶可以配合音樂節奏挑戰勾拳、辭拳、閃避,同時遊戲還會提供預計燃燒的卡路里,根據Steam主頁描述,遊戲中會定期更新由專業教練設計的運動項目。

這對如今惜時如金沒時間沒場地運動健身的年輕人尤其是上班族來說無疑是巨大的福音,比起一個人在家舉鐵或做俯臥撑,邊玩VR遊戲邊燃脂的感覺想想就很痛快!據悉《BoxVR》已上線Steam,售價HK$119!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