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Samsung首款Flex手機參數公佈

2018-11-08 4708
千呼萬喚,Samsung終於在今晨首次公開了了可折疊手機原型演示機,採用稱之為Infinity Flex的柔性可卷屏幕。形態上,三星Flex採用向內折疊的方式,外邊屏幕(Cover Display)4.59英寸大小,縱橫比21:9,分辨率840x1960(HD,420PPI)。內屏幕即主屏幕(Main Display),展開後7.3英寸,縱橫比4.2:3,分辨率1536x2152(QXGA,420PPI)。

為了適配折疊屏,三星打造了基於安卓9.0的新系統One UI。這套系統將取代TouchWiz和Samsung Experience,成為三星Android ROM的新名稱。據CNET消息,資訊流閱讀程序Flipboard將率先開發適配折疊屏的APP版本。

不過,坦率來說,首款折疊屏原型機厚度感人、鉸鏈過渡明顯,部分媒體表達了失望之情。也有Android Police等透露,三星其實是將真機用「黑匣」故意遮蓋,以暫時掩蓋真正的工業設計語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