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Samsung公佈Android 9.0升級計劃 有點慢..

2018-10-21 7917
8月7日,Google正式發布了Android 9.0 Pie系統,然後親兒子Pixel系列就第一時間收到了系統更新,截至目前小米、華為、一加等廠商也都公佈或者推送了Android 9.0升級計劃。

近日,Samsung也從透露了自家手機的Android 9.0升級計劃,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升級速度並不是很快,貌似Google苦心推廣的Project Treble計劃似乎沒起到什麼作用。具體來說,Samsung法國發言人在討論區中表示,Android 9.0更新將會為Samsung設備帶來一些重要細節和新的功能,而SamsungGalaxy Note 9與S9以及其他Galaxy系列設備的Android 9.0更新將於2019年1月以後的某一天到來。

許多Samsung粉絲要求Samsung像其他品牌一樣推出一個Beta版Android 9.0嚐鮮,但目前官方沒有任何表態。在一票第三方Android廠商中,目前表現最好的應屬HMD的諾基亞,他們承諾所有諾基亞手機都可以升級至Android 9.0。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